致力于全球点击率最低的博客

A person can’t write Wiki!!!

哈伯望远镜的继承者:韦伯太空望远镜

Posted by nuitours 于 5月 15, 2007

在哈伯望远镜准备下台一鞠躬时,NASA 已经准备好全新的太空望远镜-韦伯太空望远镜(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 JWST)。最近在华盛顿 D.C. 的美国航空太空博物馆(Smithsonian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展出这台太空望远机。

整体花费 45 亿美元的 JWST 高约 2.4 公尺、高约 1.2 公尺,这玩意真正上路时得等到 2013 年。JWST 将会前往距离地球 150 万公里远的外层空间,比哈伯遥望更深邃的宇宙实景,这都得归功于直径达 6.5m,面积大上哈伯 7 倍的主反射镜。

在外层空间领域瘾科技不是专长,但至少我们拍了几张韦伯望远镜的实体照片让大伙尝尝鲜,击点全文看更多照片:

[原文连接]

[翻译:Atticus Wu]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