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全球点击率最低的博客

A person can’t write Wiki!!!

我来听他的演唱会

Posted by nuitours 于 六月 25, 2007

六月二十四日,绝对值得纪念的一个晚上!一个让人兴奋,让合肥兴奋的晚上,,

张学友,多熟悉的名字,以前觉得他很远,但今天,觉得很近,很近,,,

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来合肥开演唱会,而且一口气就为我们唱了三十多首歌,

对于我来讲,他真是现在娱乐圈少有的好男人,绝对的好丈夫,好

爸爸,公认的歌神,是一个值得我们一代人用心崇拜的榜样,,

在合肥的这个夜晚,他,让我们所有人感动!

因为朋友的“资助”,,我才有机会来欣赏这场难得的演唱会,

我们坐的比较靠前,1080的位子,

但是我觉得贵宾区的气氛大不如看台上,他们距离舞台很远,很多人拿着望远镜,

这场演唱会对我来说真的是赚了,简直就是大赚,,

有谁看过年过四十但依然可以唱满全场的张学友,有谁近距离见过歌神

满脸的汗水,有谁看到过妩媚撒娇的歌神,又有谁看到边喝水边讲话和唱歌

的张学友,,

而这一切,就发生在我的身边,就发生在这场演唱会,所以说,大赚!

多难得啊,在自己家门口,在歌神还没退出江湖的时候,有幸能听到,看到!

现场的气氛渐渐高涨起来,我和我的兄弟们加入到狂喊的队伍,,

挥舞着荧光棒,享受着这个过程,

总之就是觉得整场很爽!

真正让我感动的是再学友返场的那一刻,全场沸腾,而且返场后的学友似

乎精神百倍一样,唱了能有七八首的经典老歌吧,而这时的所有人,都是站着

欣赏完的,,,

看到有些哽咽,眼睛有些湿润,给所有人深深鞠躬的学友,我也觉

得自己的眼睛湿润了,感动得不得了,

也许合肥这一站,对于学友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也许他并不在意,,

但是他当天的努力和诚意完全够了,而且淋漓尽致!

在当天的我的感动,相信我的那些朋友们也会感受到,而且绝对要比我强烈,

我觉得好幸福,跟自己的兄弟们,一起来欣赏,够了!真的够了!

马上又要到刘德华的演唱会了,相信那又会是一个不眠之夜吧,,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会哭,这场演唱会让我明白了,

那其实是一种情不自禁,是一种心疼,是一种呵护,是一种爱!

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