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全球点击率最低的博客

A person can’t write Wiki!!!

快高考啦

Posted by nuitours 于 六月 6, 2007

gaokao.gif

明天就要高考了,,让我想起我的高考,在老师眼中我永远不算是一个好学生,高考我参加了两次,成绩就不说了,,语文、外语加上数学、文综或理综,最喜欢的就是文综里的地理,,,其他的都不值得一提了,,我身边的同事大多是科大的,还尽是博硕出身,,可我觉得吧,往往成绩好了,其他方面就会有所欠缺,,但现在没有一个好大学的文凭,你就失去了一块敲门砖,没有这块砖,你说你有能力, 人家看都不看你一眼,所以高考是必须得认真面对的一件事,,

本想祝明天和后天参加高考的同学顺利,想也没有几个高中学生会看我的博客,说也是白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