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全球点击率最低的博客

A person can’t write Wiki!!!

GUI,,我来了,

Posted by nuitours 于 三月 29, 2007

漫长的找工作历程结束了,,,我现在也是一个上班的人了,上哪儿说理去??是一家做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公司,人人都不语,埋头于显示屏之中,,,第一次面试我的人貌似说了我不少好话,,以至于今天几乎就没有问我什么,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从多少个人中“脱颖而出”的,但是我知道我胜利了,,那天和我一起面试的一个女孩子和市场部的经理很熟悉啊,,还好我要做的工作是属于软件部的,当然由软件部的主管来面试我,,公司不很大,也就60来个人的,不过就软件园的知识密集性公司来讲也不算很小了,旁边就是网迅,,呵呵,不知道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有什么样的经历等待着我,,期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