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全球点击率最低的博客

A person can’t write Wiki!!!

最后的晚餐

Posted by nuitours 于 一月 13, 2007

昨天同学们在一起合影,晚上又乱哄哄的涌进一家饭店,找来了新华名妓“韩冰儿”作陪,嘎嘎,,就是大黄有点煞风景,都喝了很多,巧的很,刚好昨天又是我的生日,,还为我买了蛋糕,,很感动,到现在还不知道是谁破的费,谢谢了,,大伙都很亢奋,这样的晚上出点什么事都不觉得惊人,,席间,一老板模样的人还敬了我们酒,侃侃而谈他毕业时的情景,并祝了我们几句吉祥话,不谈,,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大家相互拍照留念,,(可惜我的相机没有带着,)不觉得,气氛渐渐伤感起来,,哭哭吟吟,都打开心扉,说些以前觉得很肉麻的话,敢于自责,敢于反省,也能很大度,很包容,,,以前的鸡零狗碎在此刻都成了点点滴滴的珍贵回忆,,,我和几个室友也抱成一团,感情在此刻是那样的真挚那样的干净,,对张乐,我依然有几分遗憾,,这也给我以后的社交多了一点教训,,色色的我也被几个女同学抱了一通,不如自己先前想象的那么YY,,人终归还是有感情的,,最后还是要散的,大伙各自奔了住所,,我却不想回家,因为怕明天就看不到他们了似的,,又一窝蜂的扎回了8525,,

发表评论

 
